镜头丨循迹溯源砺初心 学思践悟担使命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11-06 18:26:58 | 【 打印正文 】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探索学习新路径,采取集中学习、讲专题党课、现场研讨等多种形式,在内容上和效果上精准施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在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冲锋在最前沿”主题,向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暨主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王妤琦/摄)

 

通过理论学习,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王妤琦/摄)

 

理论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必须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读书班学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常悟常进。(王妤琦/摄)


理论学习不仅要在深度学习中辩证思考,还要在研讨交流中进行思维碰撞,读书班学员们谈问题、话经验,献良策、谋发展,为下一步工作提质增效找准努力方向。(王妤琦/摄)


在曼团联席会议纪念碑前,州纪委监委领导带头庄严宣誓,全体同志神情肃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妤琦/摄)


召存信同志用一生践行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理解历史中,纪检监察干部对“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职责使命理解得更加深刻。(王妤琦/摄)


一个个历史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将纪检监察干部带回那段红色岁月,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记忆中,感悟党的艰苦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王妤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