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10-23 12:02:56 | 【 打印正文 】


10月23日,西双版纳召开州纪委常委第125次、州监委委员第60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安排部署了我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持续净化云南政治生态提供了政治上、思想上的保证。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对秦光荣的处理决定,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再一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传递出省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在“八个坚决肃清”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行动上的绝对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及时、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进一步消化领会,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发扬斗争精神,为西双版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