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领悟卫士风采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10-27 16:01:01 | 【 打印正文 】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将《忠诚卫士》纳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先进事迹学习交流。(王妤琦/摄)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更加自觉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王妤琦/摄)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张慧芳在阅读李夏的事迹深有感触:“要工作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王妤琦/摄)


“有信仰的人,心中有光芒。”在州纪委监委举办“崇德尚廉 清风润心”道德文明讲堂上,年轻干部分享学习《忠诚卫士》的心得体会。(王妤琦/摄)


《忠诚卫士》发行后,州纪委监委集成式运用新媒体宣传报道,在“清风雨林”微信公众线上推送“风采”先进事迹。(王妤琦/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由委领导带头领学,以“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抓好《忠诚卫士》学习。(张灿坤/摄)


勐海县纪委监委采取集中学、交流学、自主学等形式,组织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激励、鞭策和鼓舞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在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陆慧星/摄)

勐腊县纪委监委以“老带新”的方法,让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个人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实际,与新入职干部与进行交流学习,切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鲍海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