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第三巡察组认真学习贯彻 全州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州委第一轮 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30:10 | 【 打印正文 】

11月3日,州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州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州委第三巡察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州委郑艺书记在全州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对卫生健康系统常规巡察的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郑艺书记的讲话为这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方向,讲话主题鲜明,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令人深受鼓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郑艺书记在全州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讲话提出要求,圆满完成州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目标,努力提升巡察业务能力,以过硬素质保障过硬巡察。

会议上,陈文组长结合郑艺书记讲话精神,对州委第三巡察组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樊健副组长对州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任务分工。(州委第三巡察组 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