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2-24 17:46:09 | 【 打印正文 】



12月24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掀起新一轮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社科联副主席郑桂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结合西双版纳实际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前不久,州纪委州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还参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直播培训,聆听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全会《决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的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组织聆听辅导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进一步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