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50:04 | 【 打印正文 】

44日,州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6监督部门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集中学习省纪委、州纪委监委关于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开展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各监督部门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开展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州财政局、州工信局、州人社局和州审计局四家单位分别在会议上就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监督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压实责任,严密组织,加强协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监督部门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以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七个一”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完善台账资料,建立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的规范台账。加强宣传力度,制定实施方案,进行全方位、多层次、无死角、全覆盖的深入宣传。持续推进问题线索摸排核查,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问题线索排查,排查涉黑涉恶问题以及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干部实行“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