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寄相思 清风伴铁军——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致干部及家属的中秋节慰问信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9-09 08:47:34 | 【 打印正文 】


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及家属们:

缅桂飘香,中秋近了,埋头案牍的您是否也嗅到团圆的味道。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向坚守在审查调查、节前监督检查以及驻守“强边固防”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坚持精准执纪问责与激励担当作为“同向发力”,坚持反腐与发展“互促共进”,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综合效能,以破局开新、稳中有进的新成效彰显西双版纳纪检监察工作的“贡献率”。

丈夫誓许国,身作万里程。在反腐败这个使命重大的岗位上,广大干部“白+黑”“5+2”连轴转,有的坚守留置场所,有的奔赴外地调查取证,有的在本职岗位上挥汗如雨,顾不上家里老小,顾不上吃一口热乎饭......在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政治生态出清向好的背后,凝聚着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担当和付出,更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宽容理解和默默奉献。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亦安。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融小我于大我,以无言的大爱诠释了无悔的担当,给予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州纪检监察工作也进入了年底攻坚破局和“临门一脚”的关键阶段。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重任在肩,要扎实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必须以更大力度、更足干劲、更实作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敬终如始、善作善成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也真诚希望广大家属继续当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一如既往地与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带头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创建清廉家庭,大力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让我们携手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为构建西双版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们:中秋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2022年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