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更精准 关心关爱暧民心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08 18:16:02 | 【 打印正文 】


近日,州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到挂联村—嘎洒街道纳板村委会安麻老寨开展政策宣讲、人居环境整治和节日慰问等工作。


工作中,认真倾听村组干部、党员、重点监测户意见建议,重点了解脱贫户及“三类人员”在就业、就医、入学、农产品等方面的困难,为重点监测户和残疾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认真倾听重点监测户、残疾人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用自己的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同时,向村干部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发展思路,督促检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帮扶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乡村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步,党支部将结合村党组织实际和重点监测户实际困难指导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力所能及帮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第四党支部 陈树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