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景洪市:激浊扬清正风纪 赓续奋进谱新篇

来源 :景洪市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2-03 11:36:32 | 【 打印正文 】

中国共产党景洪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全面复盘总结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经验,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发展目标和任务。



认真记录下一步工作方向。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常委会听取各组讨论、审议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讨论情况。



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明确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闭幕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朝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景洪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景洪市纪委监委 李秋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