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春节不打烊 监督在行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2-06 13:39:50 | 【 打印正文 】

春节期间,勐海县纪委监委牢牢把握“节点”和“考点”,紧紧围绕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整合力量,主动作为,靠前监督,由委机关值班人员组成3个工作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每日不间断对边境乡镇及城区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农场纪委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点穴式”监督,推动形成了纪委监委统筹谋划、监督检查组前哨推进、乡镇农场纪委阵地监督的工作格局,做到纪律作风“不休假”、监督检查“不打烊”、疫情防控“不松懈”。


紧盯重点场所不放松。图为监督检查组核对节日期间打洛镇卫生院值班排班情况。(玉坎南 摄)


拧紧春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发条”。图为监督检查组到打洛镇023联防所,与联防所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节日期间值班人员排班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玉坎南 摄)


监督助推防疫“网格”更加严密。图为驻县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对监督联系单位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的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区进行实地监督检查。(李玉婷 摄)


驻公安局纪检组到勐海县森林警察大队及其负责的疫情防控网格点进行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检查。(范学伟 摄)


监督检查组对打洛镇龙利村卡点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情况进行重点查看。(王文丽 摄)


监督检查组到勐海县客运站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岩温尖  摄)


驻县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到勐海县人民法院疫情防控网格点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到勐海县环卫站检查节日期间值班排班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李玉婷 摄)


监督检查组深入县内营业的酒店、宾馆,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记录等方式了解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落实情况及酒店、宾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情况。(苏会兰  摄)


监督检查组对西定乡卫生院防疫物资储存情况进行检查。(陶玲红  摄)


监督检查组深入一线卡点、抵边卡点开展一线监督的同时,为卡点值守民兵、干部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杨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