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巡察组的一天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5-15 16:56:53 | 【 打印正文 】

按照景洪市委的统一部署,六届市委巡察组已正式开始第十一轮的巡察工作,那么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如何开展工作?巡察干部在被巡察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又是怎样的?让我们走进市委第二巡察组驻地,通过镜头了解巡察组紧张有序的一天。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董晋玲/摄)

为了顺利开展进驻工作,市委第二巡察组与各巡察单位进行沟通并听取工作汇报。(董晋玲/摄)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董晋玲/摄)

根据前期制定的巡察方案科学分组,财务专业人员结合前期调阅财务账目情况,到被巡察单位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谈话了解情况。(卫星/摄)

深入景洪农场天宏分场电厂小区,了解被巡察单位在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情况方面的存在问题。(董晋玲/摄)

到俊雅苑,公务员小区B区查看检查人防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董晋玲/摄)

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窗口岗位服务效能、作风建设情况,向办事群众了解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以及敷衍塞责、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了解他们的所期所盼,以及对被巡察单位的意见建议。(卫星/摄)

一天巡察任务了结,各小组及时向组长汇报当天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初心永不改,使命永担当,新的一天,我们又将再次出征。(卫星 摄)


                                                                             (景洪市委第二巡察组 卫星   董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