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持续督导检查 保障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3-17 12:00:09 | 【 打印正文 】

连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派出多个督导检查组,深入企业和群众身边,了解复工复产和农事生产情况,督促相关行业部门和乡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指导群众春耕春播,确保贫困户的田地满栽满插。

督导检查组走访布朗山乡曼果村,与正在砍收甘蔗的贫困户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督导检查组来到打洛镇曼厂村,向正在抢收小米辣的群众了解农事生产情况。

督导检查组来勐海县工业园区某酒精生产企业察实景、摸实情,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时收集问题和困难反馈至相关部门。

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药店,检查医疗物资供应和销售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督查,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导检查组对相关行业部门的防控措施、应急预案进行检查,直接指出不足和需要修改完善的内容,督促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措施。

督导检查组深入田间地头,督查了解疫情期间春耕春播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到位,积极协调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周听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