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高高飘扬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2-14 15:23:10 | 【 打印正文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景洪市、镇(乡)、村、组四级积极联动,全面打响“战”疫防控阻击战。市纪委监委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疫情防控最前线监督检查;乡镇纪委发挥自身监督职能,抓好疫情防控最前线的纪律保障;村“两委”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干部带头坚守最前线,严守封控点的执勤值守工作;各小组党员及小组干部,协助市、镇(乡)、村做好防疫监测、排查工作。所有党员同志面对疫情不退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勐龙镇国贺村委会总支书记带领民兵24小时在安箩村民小组防控点执勤测量入村人员体温。

勐龙镇国贺村委会妇联主席带领妇女党员到安箩村民小组防控点为执勤人员做饭、送饭。

勐龙镇国贺村委会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带领党员民兵在贺岗村民小组防控点执勤

东风农场管委会十三分场控点执勤党员正在认真登记进入人员信息

东风农场管委会温泉生产队第四居民小组党员干部在控点24小时执勤

基诺乡茶地村小组党员实行1位党员带领2位村民轮班在控点24小时执勤

景讷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7个监测小组每日走村入户给重点监测人员测量体温,图为党员医护人员在曼散村民小组

 景讷乡600余名农村党员自愿签下承诺书,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玉楠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