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我们在一起 牢记使命再出发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1-19 17:52:51 | 【 打印正文 】

  1月18日上午,景洪市纪委监委开展2020年新春团队建设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佩旭参加活动并发表新春致辞。

徒步健走促团结

 活动开始,大家轻装上阵穿越茶山健步走。“再加把劲,不用多久就能到达目的地了!”朝前的同志大声给后面的同志们加油鼓劲,遇到下坡难走的路段,大家互相搀扶一起前进,年轻的同志在老同志们的带领下,脚步坚毅地穿过茶山,踏过田埂,直达目的地。大家既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情谊。

才艺表演展风采

  到达休息区,开始拉歌比赛。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大家纷纷上台一展歌喉,为活动助兴,有专业的唱功,也有嬉闹的情景,更有搞笑的欢腾。大家还一起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用嘹亮的歌唱,唱出对祖国深情,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展示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一字一句总关情

  最后,张佩旭同志发表题为《我们在一起》的新春贺词,“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让我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同成长、奋勇前进,一起分享纪检监察事业的神圣荣光!”张佩旭同志总结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同志们的全情付出和无私奉献,勉励大家进一步勇担职责使命,共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一字一句饱含着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同志们的真情,迎来在场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虽短暂,收获的却是满满的好心情和灿烂的笑脸,期待的更是来年的灿烂和辉煌。

 “自己才进入纪检监察队伍不久,对其他科室的同事还不熟悉,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单位开展的团建活动,为我们新老同事之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让我与一些同事建立起了新的友谊,其实大家都没有想象的那么严肃,活动很有意义、很温暖。”新入职的纪检干部如是说。

  市纪委副书记说:“通过丰富的团建活动,在工作之余,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合作中促进了解,在了解中加深默契,促进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凝聚正能量。”

  新的一年,市纪委监委将把拼搏、团结、协助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力,不忘初心,整装再出发,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方略在基层落地生根。(张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