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礼赞新中国 我为祖国唱首歌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15:17 | 【 打印正文 】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视频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

清晨,宁静的傣寨里一群身穿傣装的纪检监察姑娘们轻盈走来……



马上要开始拍摄了,让我们来清清嗓音


竹楼里,我们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伟大祖国点赞


激情燃烧的七月,我们在解放纪念碑前对祖国真情告白 ,经典的旋律,悠扬的歌声盘旋在上空,久久不能散去,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


正午的阳光在三台相机上流淌,古树旁高唱,活动场前欢歌,一些工作人员负责拍摄视频,一些负责抓拍特写,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总有那么一首歌,让我们和着旋律不由自主轻声吟唱!

总有那么一首歌,让我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慷慨激昂!


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在州纪委州监委办公楼前,我们高声合唱。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