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西双版纳州公安边防支队勐腊大队大队长廖福全被开除党籍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7:13 | 【 打印正文 】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原西双版纳州公安边防支队勐腊大队大队长廖福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廖福全在担任西双版纳州边防支队勐腊边防大队大队长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对象礼品礼金,借用原管理对象钱款;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放私护私,为他人谋取非法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为走私人员充当“保护伞”

廖福全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离党的宗旨,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给予廖福全开除党籍处分,其待遇问题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