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前线的“政治生日”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36:40 | 【 打印正文 】


“七月吹响了集结号,我们在八月巡察前线快乐前进!”近日,为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州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庄严地拉开了帷幕。州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为支部三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开展座谈交流,2名党员代表发言,交流感悟深透,入脑入心,突出“政治性”,提纯“党味”。党日活动最后,州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田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西双版纳州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年行动交流材料》《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年行动中期调度会精神》等文件。




“巡察工作进入后期关键阶段,我们要按照紧扣大局提‘品质’、系统发力提‘潜质’、培优队伍提‘素质’、压实责任增‘效果’、优化机制增‘效率’、用实成果增‘效能’六个方面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年行动’及‘作风整顿年’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巡察工作的实绩实效践行好‘两个维护’,助力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按期保质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田力在集中学习时强调。

“这次‘特别’的主题党日,让我们重温了奋斗初心,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激发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昂扬斗志,我们定将始终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以务实干净担当清廉的作风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州委第三巡察组 张茜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