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全面推动工作——州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7-25 10:01:14 | 【 打印正文 】


近日,州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景洪市勐龙镇驻地办公点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人民情怀》,并领学州委书记朱家伟在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州委第五巡察组全体党员认识到,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被列为全省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负面典型案例,影响十分恶劣、损失十分巨大、教训十分深刻。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暴露出的问题为鉴,深刻警醒自己,把“教训”变“明镜”,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彻底地反思对照,查一查自己是否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品德过硬,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韧劲、刮骨疗毒的狠劲,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再次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齐心协力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坚定对标“五个更加”要求和“十种鲜明导向”,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对标“对党忠诚老实”加强政治建设,对标“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办好民生实事,对标“静下心来学习思考”大兴学习之风,对标“当好‘施工队长’”做好率先垂范,对标“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真抓实干,对标“经常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对标“坚持眼睛向外”着力比学赶超,聚焦“敢啃硬骨头”全面攻坚克难,对标“敢为天下先”推动改革创新,对标“要干事更要干净”做到勤政廉洁,高悬明镜、加压奋进,确保九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慈安胜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