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29:30 | 【 打印正文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州纪委州监委全体干部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最热烈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对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一个汇报,请各位老前辈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州纪委州监委相关领导在主持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时说道。


  
       10月23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组织11名离退休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暨慰问会,通报2020年以来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回顾过去近十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发展与成效,鼓励离退休干部积极谈感想、谈认识、谈思路,为助力全州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为进一步加深离退休老干部对我州经济发展及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认识,组织前往橄榄坝火车站建设工地、中国最美十大乡村曼远村进行参观。


 老干部沿村间公路绕村寨参观。
老干部参观村民养殖池塘,了解特色养殖产业。

村民自家门前的果树丰收,老干部忍不住驻足拍照。

路边歇脚的傣家楼内,老干部拿起屋主小孩的古诗词课本开始翻阅。
                                                                                                                           (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