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纪委强堡垒凝聚力量全力战“疫”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36:09 | 【 打印正文 】

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纪委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督促区党委管委会科学组织防御、精细施策,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好疫情防控“思想战”。树牢“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信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结合度假区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点多面广、人员集中难的实际情况,区纪委通过逐一交流、电话微信定时汇报等,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强化经常性的思想工作和跟踪管理工作,始终把思想上的“稳”放在第一位。

打好疫情防控“作风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过硬作风,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区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隔离群众心理疏导,通过关心关爱、政策讲解,得到居家隔离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压紧压实岗位责任,加强沟通协调,遇到新情况及时反馈,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打好疫情防控“组织战”。随着曼贡、雨林时光等区域的管控提级,区纪委第一时间启动响应,开展应急处置,充分发挥党员“四双”工作机制效能,动员社会党群力量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落实分区分类管控,构筑起以社区、住宅小区、楼栋为作战单元的严密防线,切实守好第一道关卡。(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纪委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