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8:31:51 | 【 打印正文 】



“这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既别出心裁又温暖人心,带我们绕城参观了城区新建设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也照顾到了大多数老同志的身体情况,使我们切身领会到了景洪市城区的新发展、新面貌,对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一城两区’打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组织。”一位老同志在重阳节慰问活动中感慨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前夕,州纪委州监委组织17名离退休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暨慰问会,受主要领导委托,分管领导向到会老同志致节日问候,集中通报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九届州纪委常委班子基本情况并发放慰问品,回顾过去五年西双版纳州取得的发展与成效,展望未来五年全州发展新愿景,鼓励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谈感想、谈认识、谈思路,为助力全州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随后,州纪委州监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了西双版纳生物多样性艺术作品展、景兰大桥、黎明大桥、火车站站台建设情况,沿城区公路观赏了景洪城建设新变化。活动期间,州纪委州监委干部代表分别到未参与重阳节活动的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为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确保了送温暖活动全覆盖。

州纪委州监委一直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把离退休干部作为一种宝贵财富,关心好、呵护好、照顾好离退休干部,认真落实“四个一”关心关爱机制,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注重老干部身体健康,及时组织看望生病住院老同志,每年集中组织健康体检,积极为老干部解忧释难,切实保障老干部健康、安宁、幸福的晚年生活。(夏颖||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