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考核组对州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考核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37:22 | 【 打印正文 】


12月26日上午,州第7检查考核组来到州纪委监委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委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州纪委监委领导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州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在会上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参会同志对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介绍,今年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截至目前,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656件,立案131件,结案117件,给予党政纪政务处分157人,双重处分12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25名涉案人员采取留置措施 ,不断巩固维护全州良好的政治生态。

州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总结不足,推动工作,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动整改、全面整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握形势任务,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