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20:55 | 【 打印正文 】


近日,我州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派出机构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列出“成绩清单”、 晒出“问题清单”、 拉出“任务清单” ,就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明确了重点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此次评议,州纪委监察局机关把各党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贯彻有关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是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是交流经验的良好平台。各党支部述职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挖原因,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强调,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使述职评议成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有力抓手和集中展示党建成果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领导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