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进行时】景洪市纪委监察委13名转隶干部全部就位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2-03 11:23:06 | 【 打印正文 】

 

本报讯(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岩温扁 周书芹) 日前,景洪市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干部转隶大会,标志着景洪市纪委监察委转隶人员全部就位。13名来自检察院的转隶人员正式到市纪委报到,开始了工作新征程。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和新的工作中,迅速转换角色、加快磨合融合,积极投身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作出贡献。”在当天召开的干部转隶大会上,市纪委书记对13名转隶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转隶干部表示,从检察机关转隶到监察委工作,面对新的岗位,将迅速转入角色,积极调整心态,加强归属感,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新的姿态,求真务实,忠诚履职。

自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景洪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改革任务,紧扣总体目标和重点环节,严格划定时间表、线路图,对标改革细图,加强对市监委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选任程序、人选考察等工作的谋划,及时开展调研指导,组织力量摸排核实涉改部门机构编制、干部情况等,做到任务压实、行动有力,确保改革顺利实施和稳步推进。

据悉,市监察委组建成立后,还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对机关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全员培训,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用担当的行动、高质高效的工作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