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工业园区: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2-10 19:41:22 | 【 打印正文 】

春节临近,为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景洪工业园区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重申节假日期间纪律,并以集中观看研讨的方式,组织园区干部职工、曼沙农场党委班子成员、新当选的社区“三委”、居民小组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案示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园区近期违纪问责情况案例,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作风要求。

会议强调,专题片针对性较强,特别是其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引人深思,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要受教育、知警醒、明底线。一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节假日期间的要求,坚决抵制不良作风的  。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对园区中介的监管,以防中介对项目审核不严不实,暗箱操作、以权谋私等行为的发生。三是各办局负责人以身作则,坚决不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以上率下开展廉政教育,发挥“头雁效应”,切实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督促广大干部职工绷紧自律弦,穿上“防弹衣”,不触“高压线”。




会议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慘痛教训,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刻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涵养清白干净的品格,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努力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园区和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景洪工业园区  刘杰豪、玉康罕||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