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紧抓重要时间节点靠前监督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58:38 | 【 打印正文 】


“你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干部队伍不乱,人心不散;要进一步推进“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自查自纠工作,围绕十二项整治重点,剖析根源,主动作为坚决整治”。

州庆前夕,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张志印同志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提出以上要求。

鉴于我州目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以及州纪委关于开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的通知要求,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紧抓时间节点,以案喻事,靠前监督,结合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近年来干部队伍频频出现问题的情况,要求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紧盯问题产生根源,聚焦主责主业,把好廉洁关、纪律关,认真查找在“三重一大”事项、“四风”问题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低级红”“高级黑”问题,以案为鉴,抓好场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李燕晔||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