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落实对驻在单位节前监督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56:01 | 【 打印正文 】


春节将至,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政治站位、时势方位和职责定位,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利用州司法局、州强制隔离毒所干部职工大会、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之机,按照工作部署,把握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定位,反复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问题、“三重一大”事项等对驻在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两级党委班子必须高度重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对廉洁过节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内部管理监督;二是“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发挥廉洁自律表率作用,尤其是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要加强对全体警察职工、辅警的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场所安全稳定;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值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对公务用车一律统一封存。”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着。

节日期间,纪检监察组将采取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对驻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