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抓理论学习促思想认识再提高”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8-09 18:17:07 | 【 打印正文 】


7月27日,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州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开展“抓理论学习促思想认识再提高”集中学习交流会。会上,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讲话,结合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职责,从推动机关纪委建设、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精神堤坝等四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各参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立足工作职能职责,逐一作交流发言。

“作为市场监管卫士的我们,同样也应当在‘市场监管’三年行风整治、在主题教育以及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淬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说到。

“作为机关纪委书记,我们还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工作中还需在强化政治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大兴务实之风方面持续用力,积极协助好单位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州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交流到。

下一步,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问题整改为契机,持续强化对机关纪委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着力用心、用情、用力带好州直各单位机关纪委这支队伍,为推进州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郭忠能 桑图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