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推动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8-01 10:26:40 | 【 打印正文 】


7月28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会商会议,专题研究州公安局落实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查找解决问题,助推以案促改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州公安局关于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部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前期检查以案促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委委员对分管部门要压实责任,党委、各部门按照州委统一部署的要求,认真组织好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以案促改集中学习“说责”“明责”。二是各部门学习讨论、要全覆盖查摆问题,学习讨论会议记录内容要真实完整,查摆的问题符合实际,敢于亮丑揭短、动真碰硬,从思想、心态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民生领域问题认真查摆,防止出现图形式、走过场的情况。三是各支部对学习讨论不认真,检视问题浮于表面、敷衍应付的同志要提出要求,达不到要求的要重来。(迟铵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