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别把警示教育当“故事” 要当镜子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7-10 11:38:27 | 【 打印正文 】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近日,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出席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环食药侦支队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并在会上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听取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和环食药侦支队党委2023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会上,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亦官亦商“两面人”》,通报了全州公安队伍中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警示忏悔、警示述评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组长傅江涛同志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令行禁止。三是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中央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把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成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实践战役,要上升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


会议结束后,多名公安干警表示:“违纪违法者走过的歧路,自己决不能再走,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把反面典型当作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别等到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故事’时才知道后悔。”(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卢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