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检”跟高考步伐 护航莘莘学子逐梦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6-07 18:30:38 | 【 打印正文 】


“感谢警察叔叔,我会认真作答,取得一个好成绩!”6月7日,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西双版纳州民中考点开展现场监督工作了解到,开考前10分钟,州民中考点驻守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火速护送考生取回准考证,确保考生准时参加考试。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为确保“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检”跟高考步伐,会同公安交警执法小分队,到州一中、州民中、市一中、市四中等4个高考考点,实地查看考点安保措施、警力部署、道路交通疏导、应急处置、服务考生等工作情况,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市一中考点处于城区主干道,车流人流量较大,必须严格落实交通疏导措施,确保道路畅通。”纪检监察组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标准督促严格落实高考安保各项措施,确保高考期间交通、治安、环食药侦等警种齐发力,深入细致做好社会治安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秩序疏导、食品安全检查等工作,用爱心护考,为高考营造安全、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