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民政局纪检组:认真开展2018年第一轮“听、谈、查”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36:58 | 【 打印正文 】

为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有效促进“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7月17日至24日,州纪委驻州民政局纪检组深入到负责监督的7个部门,开展2018年第一轮“听、谈、查”工作。

纪检组认真查阅了各部门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痕迹资料、扶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省委巡视组对州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痕迹资料,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对46名部门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各部门党组书记表态认为纪检组此次开展“听、谈、查”工作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对纪检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照单收下,并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