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进行时】顶风违纪 必受严惩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4-03 16:07:04 | 【 打印正文 】

“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又是支部书记,发生这种事情我很惭愧,都怪我对自己要求不严格,没有好好学习党规党纪,为群众办事的时候还考虑自己的得失,才导致了问题的发生。”景洪市嘎洒镇曼景罕党支部书记岩温囡在接受纪律审查时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核查,2017年5月7月,岩温囡2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邀请,分别到泰国和北京旅游,途中交通费、住宿费、景区门票和餐费等均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同时,岩温囡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28日,岩温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执纪者说】

以上问题反映出,在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心存侥幸、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同时也反映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复杂性,这警示我们,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妥协,全面检视、靶向纠治,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景洪市嘎洒镇纪委  玉金开||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