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动员部署“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8-12 19:50:14 | 【 打印正文 】


8月12日,景洪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动员部署会,就该项活动开展定目标、提要求、谈落实,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举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省监委的四个“必须进一步”要求,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高起点谋划工作、高标准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切实把“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时段、全流程、全方位,在“两个革命”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先锋。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争创一流,狠抓争比进位“贡献率”,认真践行“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认真实施“三个工作法”,继续贯彻落实好下访走访接访活动要求,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尤其要以典型引路法把推动工作做优。要充分发挥案例分析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督查督办机制作用,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优化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增强工作“辨识度”,并认真提炼案件查办、监督检查、工作方式方法中的典型做法、问题规律等,推动监督执纪工作迈上新台阶。(景洪市纪委监委 邹文成 周书芹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