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工会会员的中秋节慰问信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52:04 | 【 打印正文 】

州纪委州监委工会会员及家属:

明月海天阔,山河沐清辉。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工会向全干部职工致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长期以来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同事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秋佳节的意蕴,在一个“情”字,也在一个“清”字更在一个“安”字。心有光明月,团圆永无缺。心在一起,便是团圆;力聚一处,便是安康!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欢度佳节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爱护好他人。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谱新篇。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大战状态、考作风;始终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提升信心、压实责任,着力提升工作“辨识度”和“贡献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祝愿全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工会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