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守边家属敞心扉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3-11 12:21:30 | 【 打印正文 】



“你们辛苦了,爱人长期在边境线上工作,感谢你们支持,家里一切都好吗?有什么困难?”带队的机关党委委员肖湘云说道。


为体现组织对强边固防工作人员家属的关爱,让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心守边、驻边、护边,助力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10日晚上,州纪委州监委直属机关党委、州纪委州监委工会委员会、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妇委会组成慰问团,以“你守边疆,我暖心房”为主题,对守边家属开展了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结合,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作风开展慰问。

慰问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送上慰问品的方式进行。为不耽误家属工作,慰问团还采取在下班时间到守边家属家中走访慰问,此次慰问共慰问了3个守边家庭,做到了守边家属慰问全覆盖。通过开展慰问,进一步了解掌握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家属和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家庭需求,了解到一个家庭因孩子和大人都是刚到一个新的环境工作和学习,存在学习、工作和适应环境方面的困扰,慰问团及时对其开展了心理疏导。(陈树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