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沁人心——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08 15:20:16 | 【 打印正文 】


新春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对离退休干部、强边固防工作队员、基层一线挂职锻炼干部、定点帮扶村小组重点监测人员以及困难党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上门家访、入村探访、集体座谈等形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魏平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州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极大关心、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委监委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州纪委监委将会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多关怀、多照顾,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州纪委监委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今年收入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入村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重点监测户就业、就医、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困难以及帮扶项目推进情况,组织开展了乡村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宣传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慰问组还同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学生,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生活,并将书包、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孩子们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感谢组织送来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发扬好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体现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基层的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促进所驻村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基层一线挂职锻炼干部有感而发。


近年来,州纪委监委始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持续从政治引领、人文关怀、待遇保障、工作支持等多方面着力,切实帮助干部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将把关心关爱干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深入践行暖心之举,切实作出纪检监察应有贡献。(组织部 苏运红 张慧芳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