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心暖行办实事 ——第五党支部到安麻新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05 17:47:05 | 【 打印正文 】



(图为:周娴敏同志上党课)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2月2日,州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干部走进帮扶联系点纳板村委会安麻新寨,为挂钩村的困难群众、结对关爱对象及驻村工作队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实地开展入户走访,送上春节祝福)

讲授党课,共谋振兴。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周娴敏同志为党员讲授题为《以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党课,回望2023年取得的成就,展望2024年工作谋划,围绕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强调的“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目标任务,就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与村委和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的交流,勉励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村民勤劳致富,抓好产业发展、维护良好生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加强乡村治理、持续提升生活水平。


(图为:实地开展入户走访,围坐共话发展)

结对帮扶,共话发展。活动中,第五党支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与挂钩帮扶的农户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聊发展,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就如何更好发展针对性建言献策,明确下一步帮扶方向、帮扶措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据悉,活动中共为8户挂钩监测户送去春节生活必需品米、食用油等,共计购买农副产品800余元。(陈雯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