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机关四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8-17 09:48:01 | 【 打印正文 】


8月16日上午,西双版纳州委监委机关四支部与万景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深入嘎洒产业聚集区相关企业走访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检查以登革热防控工作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西双版纳金星啤酒有限公司、西双版纳雨林傣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双版纳皇贡茶厂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办公住宿等重点场所,了解企业登革热防控及应对措施、检查企业环境卫生情况,特别是排水设施、绿化带的消毒杀毒情况。


在向企业调研走访宣传中,志愿服务队带队领导强调,企业要切实提高对以登革热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整治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整治活动。要提高广大职工防疫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打扫卫生,翻盆倒罐,清除各类积水;防控消杀灭蚊工作要科学有效,扎扎实实,不留死角,提升消杀质量和效果;要继续加大以登革热防控为重点的爱国卫生宣传,深入开展防蚊灭蚊活动,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坚强保障。(郭忠能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