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贯通到办案一线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30 17:05:29 | 【 打印正文 】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勐养工作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一线办案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勐养工作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研讨和体会交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对此,审查调查部门一线办案人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要求武装头脑,保持“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决心和意志,牢记监督第一职责,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紧紧围绕推进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审查调查办案人员需要具备信息收集、谈话、证据审核分析、案件把控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持之以恒长志气、强正气、蓄底气,练就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在新征程中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田琦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