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颂党恩.风清气正扬征帆”一一勐腊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廉政主题书画展

来源 :勐腊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7-06 15:36:18 | 【 打印正文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播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执政,让廉洁文化深入党员干部心中、走进百姓生活。由中共勐腊县委员会、勐腊县人民政府主办,勐腊县文化和旅游局、勐腊县文化馆(美术馆)承办,勐腊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翰墨飘香颂党恩.风清气正扬征帆”一一勐腊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廉政主题书画展,7月1日在勐腊县西丽园广场勐腊县美术馆展览厅开展。开展仪式由勐腊县委宣传部部长玉旺主持,勐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卫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74幅作品,内容取材于百年党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青山绿水,或以雨林之魅、田园之美、村寨之幽来展现勐腊的自然生态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同时,纳书画于廉政之旨,融教化于艺术之中,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翰墨飘香颂党恩.风清气正扬征帆”一一勐腊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廉政主题书画展紧扣时代脉搏,以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新生活的书画艺术精品,让党员干部在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我县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带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和民风。在艺术享受和文化熏陶的过程中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进一步守正创新、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在全面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勐腊县文化馆  鲍光荣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