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纪委党支部印发“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07-13 23:29:41 | 【 打印正文 】

       为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勐海县纪委党支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于近日制定并向全体党员印发了《中共勐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方案强调,全体党员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始终围绕“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目标要求来进行。确保县纪委常委会和党支部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干部无违规、工作无差错、执纪审查无事故,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方案要求,要以县纪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主要抓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展集体学习;以“三会一课”为纲,坚持每周、每月学习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支部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竞赛和测试,举办以“弘扬优秀家风、共建和美勐海”为主题的家风家训培训,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把经常查找存在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着力解决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汪体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