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6-12 15:33:22 | 【 打印正文 】


6月8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办省级文明单位道德讲堂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宣讲报告会。



云南省五老宣讲团成员、西双版纳州五老宣讲团团长沈卫国受邀作题为《伟大的飞跃——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辅导报告。报告会围绕“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从站起来的重大意义、站起来的过程、站起来后的七年过渡期、进入社会主义后的探索、富起来的目标、富起来的历程、从富到强的关键五年、强起来的历史定位、强起来的战略与目标等方面,阐述我国进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通过参加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汲取党性养分,在实干中扛起使命担当。




大家表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忠诚的政治干部,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