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随时学深入学 勐腊县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口袋书”热潮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48:51 | 【 打印正文 】


《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3)》(口袋书)出版发行后,勐腊县各级党组织将学习使用丛书与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勐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第一时间将学习“口袋书”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巩固提升清廉建设成效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

勐腊县纪委监委把“口袋书”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阅读分享、宣传解读等方式学习掌握“口袋书”内容。图为县纪委常委会学习研讨“口袋书”。(鲍海燕 摄)



勐腊县委巡察机构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十三届勐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教育“丛书”,提升巡察干部业务能力。(邹俊鸿 摄)



勐腊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将“口袋书”作为学习廉政知识的“充电宝”,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图为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学习“口袋书”(陶乃旭 摄)



党员群众手捧丛书,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学习的场景随处可见,小小的口袋书成为大家接受警示教育、学习纪法知识和廉洁文化的小帮手。图为勐腊镇傣族群众学习教育丛书《有话好好说》。(江明钢 摄)


勐腊县医疗保障局用好用活“口袋书”,把学习丛书作为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思想意识。图为党员干部学习丛书《警钟为你而鸣》内容。(勐腊县医保局李梅 摄)



勐腊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把学习教育丛书作为提升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研讨。图为第一党小组学习讨论“口袋书”。(陶乃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