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工业园区:组织干部职工到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6-22 12:06:07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能力,621日,景洪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到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现场观看一系列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警示案例和悔过书,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化的领导干部是怎样忘记了党的宗旨,私欲膨胀,无视法纪,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大肆敛财,在违法违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身陷囹圄,失去了人生最宝贵自由的蜕变过程。

 

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心灵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享受,不为个人谋私利,时刻提高警惕,经得起诱惑,真正做到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申君彪  玉应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