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工业园区:组织党员干部到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2-07 21:21:13 | 【 打印正文 】

为深化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近日,景洪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逐一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案例、视觉冲击强烈的雕塑、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感受到腐败的危害,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以修身、用权、律己,一旦触碰了法律红线和纪律底线,将追悔莫及。

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每一展厅警示教育内容,相互交流看法和感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好做人的原则和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党员干部。(申君彪、玉应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