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旅游度假区纪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05:51 | 【 打印正文 】

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推进到哪里。连日以来,西双版纳州旅游度假区纪委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一部署,聚焦最新要求、重点任务,持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落实。


 


区纪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州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建立集中调度、协作配合工作机制,提升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实效性。组织纪检监察室、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全方位协同督查,重点检查辖区村(居)民小组、住宅小区、超市、农贸市场、项目工地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将主体责任压实到一线。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查看台账和现场督查相结合、分区域分行业和重点检查相结合,逐个清查、不留死角,督查进行一项,整改规范一项。督促各网格和部门做好统筹管理、跟进督促,确保存在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动态清零;对于督查交办整改的问题,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形式整改、敷衍整改,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