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并对外公布联系方式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35:18 | 【 打印正文 】

    3月20日,西双版纳八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组分别进驻勐海县、州水利局、州民政局、州工信委、州外事侨务办公室开展巡察,并按要求对外公布了5个巡察组专门接待电话和专用邮箱,标志着州委第二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本轮巡察内容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巡察班子及其成员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重点了解主体责任担当是否到位,责任分工是否明确,落实措施是否具体,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被巡察对象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巡察州直单位为期20天,巡察勐海县为期1个月,分准备阶段、进驻阶段、总结及反馈整改三个阶段开展巡察。
    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州(市)、县(市、区)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通过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唤醒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始终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权限和程序开展巡察,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突出巡察政治‘体检’,把问题看准、看深、看透,真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导向作用,充分发挥好巡察“尖兵”作用。”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静春表示。
    第二轮巡察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刁发顺,巡察单位:勐海县,信访接待点:景龙大酒店6666号房间,邮政专用信箱:勐海县6001信箱,电子邮箱:
zwdyxcz@126.com,举报电话:18869152776。
    第二巡察组负责人:纳志刚,巡察单位:州水利局,信访接待点:州水利局四楼接待室;电子邮箱:
zwdexcz@163.com,举报电话:0691-2124180。
    第三巡察组负责人:李兵,巡察单位:州民政局,信访接待点:州民政局福彩中心2楼办公室,电子邮箱:
zdsxcz@163.com,举报电话:0691-2120620。
    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刘亚萍,巡察单位:州工信委,信访接待点:州发改委三楼接待室,电子邮箱:
zwdsxcz@126.com,举报电话:0691-2123057。
    第五巡察组负责人:张坤义,巡察单位:州外事侨务办公室,信访接待点:州政务综合楼2楼(211、212),电子邮箱:
dwd5xcz@126.com,举报电话:0691-2127020。(州纪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