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25:10 | 【 打印正文 】

连日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州政协、团州委、州妇联、州工商联、州红十字会、州残联、州社科联、州文联、州科协9个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刘亚萍组长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涉及西双版纳州问题整改要求。二是对照云南省委巡视西双版纳、州委巡察州社科联工作反馈意见,查缺补漏,及时整改。三是按照依法治州和平安西双版纳建设相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四是要按期召开党风廉政会议;要安排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检查考核反馈整改工作,整改情况按要求报送。五是落实好“清廉云南”建设相关要求和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工作要求。六是统筹开展“三重一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其他专项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检查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为各单位“网格责任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下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按照纪检组指出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监督提醒谈话促进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树芬||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