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州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与监督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召开见面会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4-23 12:04:49 | 【 打印正文 】


4月21日,州纪委州监委派出州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召开新任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见面会,州直机关工委、州社科联、州文联、州科协、州残联、州侨联党组(党委)书记、主席参加了见面会。


派出州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杰豪向监督单位党组(党委)通报了2023年监督工作重点,组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工作方案》《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派驻机构与被监督单位党组(党委)会商工作制度》;在听取各单位落实“清廉云南”“会商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问题反馈整改”工作汇报后,刘杰豪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做实清廉基础,抓实清廉单元,重点唱好“清廉云南”“西双版纳篇”,以清廉文化建设助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行稳致远。结合各单位党组(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问题反馈整改落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等工作情况,明确了上半年会商时限和内容范围。

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主席表示,围绕州纪委州监委2023年监督工作重点,结合各项工作具体进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握工作主动,压实“两个责任”及“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巍巍 || 责任编辑 谭蓉)